自從 月初獲頒台北市政府衛生局101年度早期療育機構督考『特優』殊榮後,陸續接到許多早療夥伴及以前上過課的家長們的賀電,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多年來大力的支持、鼓勵及口耳相傳。尤其有些孩子都已經上高中的家長仍記得我,甚至還保留著名片,三不五時來電問候也經常和我討論孩子的狀況及因應之道,遇到其他需要的孩子更不吝於介紹給我,內心感激無限。

獲獎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與鼓舞,也是策勵我不斷前進的力量。一路走來不論是立案前或立案後,始終堅持著視這些孩子們如己出,也希望將自己多年來的親身經歷與過來人的經驗和有緣的家長們分享,並引領家長溫和、堅定地接納孩子,減少疑惑與摸索,避免親子四處奔波勞頓。

面對醫學診斷及治療能力提昇,加上科技日新月異之際,期許自己能不斷地自我鞭策,繼續努力進修、常參加各項國內外的研討會,以充實專業智能及各種新知,面對各種疑難雜症時,才能迎刃而解,更祈不負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