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至今將近五個月了,感謝許多舊語新知的支持與鼓勵!我常在思考:如何能將自己一直以來,所奉行的「促進孩子語言能力的居家生活訓練技巧」,和更多的家長分享,尤其初初面對孩子無口語表達或口語表達少的家長,除了帶著孩子接受醫療機構或發展中心的早療課程外,如何在居家生活互動中,就能有效的製造情境,引導、誘發孩子的語言,提昇他們語言理解、口語表達能力及溝通意願。

因此,決定將釣魚的方法,和需要的家長們分享,我已將「啟發遲緩兒語言能力的生活訓練技巧」初階的影音示範檔分成十小段,上傳到「彭聆語言治療所」的網站上,歡迎有興趣的家長直接搜尋「彭聆語言治療所」,或上網www.pengling.com.tw

影片中也有說明我個人所創的「多功能貼圖」的使用方法,我就是用這個貼圖訓練孩子的,自己覺的很有效且實用,歡迎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彭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